< src="images/ind.swf" width="780" height="156" loop="false" align="middle" quality="high" pluginspage="http://www.macromedia.com/go/getflashplayer" type="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">
    今天是:
       
  食用杏仁可控制体重
  杏仁-降脂减肥新成员
  杏仁被世卫组织推荐
  高端食用油市场分析
  血脂异常者慎用油
>>>更多相关   
欢迎来到新疆奥力克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

食用杏仁可控制体重

  近日举行的中国2000年抗衰老,促健康研讨会上指出:很多人不知道减肥不是减脂肪,而是在于降低卡路里的摄入。有些脂肪如加州杏仁中所含的就可以使你不需吃很多就有饱腹感。同时,吃杏仁又能获得丰富的蛋白质和营养。加州杏仁中所含的脂肪是健康人士所必需的,是一种对心脏有益的高不饱和脂肪。  
  科学家研究发现杏仁中的脂肪不会导致体重增加。研究发现每天吃50到100克杏仁(大约40至80粒杏仁)体重不会增加。杏仁中不仅蛋白质含量高,其中的大量纤维可以让人减少饥饿感,这就对保持体重有益。纤维有益肠道组织并且降低了肠癌发病率、胆固醇含量和心脏病的危险。20至25粒加州杏仁所含的纤维等于一个橘子或苹果的纤维含量。   
  哈佛大学健康学院的FrankSacks教授通过18个月研究了101位肥胖患者,他发现不是所有的坚果都会让人增胖。大部分的受试者是体重超过200磅的女性,她们节食多次无效。半数的受试者接受高不饱和脂肪含量的饮食,其中35%的卡路里来自脂肪。其余的受试者是均衡饮食,包含20%的脂肪。三个月期间,两组受试者都减轻5到30磅的体重,六个月后,62%的高不饱和脂肪含量的饮食受试者(食谱中含有大量的杏仁和其他坚果,橄榄和经挑选的油类),仍然有效控制饮食,而在低脂肪饮食那组只有45%的受试者有效控制饮食。  

admin
2006年2月7日编辑整理

 
 
合作伙伴: ??~{&L~}??~{#$~}2?

 
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6号楼6-403室  客户服务热线直拨:+86-10-65030818  
邮编:100028  客服信箱:aolike@aolike.com
Copyright © 新疆奥力克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  页面执行时间46.875 毫秒
网络部       服务支持QQ:94545